喜欢子熹吗

放几张GGAD的美图能骗到太太产粮吗

图都是我在微博找的和B站截的(侵删)

太喜欢他俩了
好希望看两个人年轻时候转校那种文……类似《我要炸学校》那种(强推)……有木有太太愿意写GG来参加三强争霸赛那种呀
一直觉得自己泪点虐点特别高(真的非常少有小说 同人 电影电视剧之类的能打动我 他们都说我铁石心肠hh)但是GGAD真的好get我的点啊 虐死我了
这两天试图找甜文看(躲着虐文和悲剧) 然鹅要么太短了 要么未完结 然后把仅有的几个看完了以后只能去B站刷视频 或者找大触画的图之类的
好想吃粮鸭 虽然自己很想写 但是感觉自己驾驭不了
有木有太太愿意产粮 产一些 甜甜的粮!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